所有夏天都不及遇见你浪漫 🌸

すばるへ、

4月15号结束了 尽管想着侯君哭泣的样子我还是觉得像被捅了几刀子 但默默叨叨着他也是希望你能够按照自己的意志幸福地生活下去的 eito有今天的成就明显个个是人中龙凤 支持你的决定也就做好了应对冲击的准备 这件事带来什么样的影响也都能慢慢化解的 你呢 大概也不需要担心你 英语其实也说得了 资质更是不用夸 多年前你就是发光的神明了 “东泷泽西渋谷 ”是杰尼斯黄金一代的传奇 渋谷すばる只要站上舞台绝对是拿着话筒在唱歌就没给别人伴过舞在杰尼斯也算是绝无仅有了 这样的渋谷すばる又历练了这么多年 现在燃烧起潜藏心底的热情去追求梦想 我这个无名小粉丝对你成长为真正的艺术家这件事是抱有信心甚至期待的 也相信着未来某一天你会坐在果酱的摄影棚里调侃着门把谈论着音乐 一起演奏 甚至也想过你的名字以音乐人的形式出现在eito的专辑里 等待是漫长而痛苦的 然而eito承受着千百倍于饭们的打击 所以我不赶紧用全力应援和自我成长来填补等待的时间还在这消沉的话就太矫情没意思了 心里是这样想的 但是对不起我好像真没这么积极理智也就只能说出这一堆废话然后在你还没离开时就开始像之前每天祈祷双色球中头奖希望祈求着重逢

评论

© 蒸氣星雲 | Powered by LOFTER